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邓勇率省委慰问团到甘孜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5 08:34:3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率省委慰问团到甘孜州泸定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邓勇和省委慰问团成员深入驻州武警部队和政法单位一线、基层社区、泸定县人民医院,相继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援甘干部代表、武警四川总队机动二支队某大队官兵和冷碛镇法庭、派出所政法干警。


1.jpg


2.jpg


  慰问中,邓勇一行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佳节祝愿。


  在抗美援朝老兵李明镜家中,邓勇关切地询问了李明镜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军队所做的贡献和努力。邓勇指出,退役老兵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要尊敬老兵、爱戴老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确保他们安度幸福晚年。同时,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就医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推进“双拥”工作。


3.jpg


  期间,邓勇还就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慰问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省委政法委、省委涉藏办、省民族宗教委、省公安厅、甘孜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微甘孜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