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9 17:37:5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1.jpg

  

  1月2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我省从严管党的成效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科学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对于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一以贯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切实增强党管政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牵引,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顽瘴痼疾整治,统筹抓好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要一以贯之强化制度建设执行,完善落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完善落实干部交流轮岗制度机制,严密防范廉政风险,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禁令生威、铁规发力。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