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虎贺新春,四川省委政法委给您拜年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30 13:54:3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 新春慰问信 ◆

  

  全省政法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1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平安四川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大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执法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也是全省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戮力同心、拼搏进取的结果。全省广大政法干警牢记初心使命,用忠诚书写担当,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新春伊始,共赴新程。2022年,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细微”,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书写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