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9 09:46:3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3月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加强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

  

  ——要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基础工程来抓,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要将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政法工作的根本标尺,不断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政法部门加大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安全生产领域执法司法力度,下力气补齐预防个人极端案事件、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短板弱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不断锤炼过硬工作本领,引导干部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学习交流平台机制,全面加强干部实践锻炼,让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走出去“见世面”、到一线“经风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磨砺才干。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