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邓勇在德阳调研时强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4:38:12 】 【 来源:德阳日报

  4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德阳调研政法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时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绷紧思想之弦、工作之弦、责任之弦,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大运会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涧参加调研和座谈会,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陪同调研。

  

1.jpg


  邓勇先后来到广汉向阳环蓉护城河治安卡点、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城市管理调度中心、德阳火车站快反点、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法务区,详细了解治安卡点运行、智能化治理、应急处突力量快速反应勤务运行、社会治理和社区法务区建设及“一张网”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邓勇对德阳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完善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防管控相结合,强化针对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巩固深化毒品治理成效,加强戒治管控。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于泠澍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