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邓勇在凉山调研时强调: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3 17:20: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10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赴凉山调研政法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时强调,要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邓勇一行先后来到西昌市东城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德昌县麻栗镇综治中心、德昌县德州街道彩虹社区、西昌市大石板村、西昌市公安局实地走访,调研社区禁毒、戒毒康复中心建设、“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跨部门办案平台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640.jpg


  邓勇强调

  

  要认真研究制定落实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规划,发挥康复中心示范作用,面向全市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禁毒、防毒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把解决困难问题作为安民心、促发展的关键举措来抓,深入基层听民声、纾民困、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基层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全面提高基层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建立完善矛盾纠纷“一站式”联动调处中心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调动基层自治能动性,确保基层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涧、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参加调研。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于泠澍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