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宜宾市禁毒办:聘任邹敬园、颜玉宏为禁毒代言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1:40:1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0日,宜宾市禁毒办举行隆重仪式,聘任奥运冠军邹敬园、韩国平昌冬奥会火炬手颜玉宏为宜宾禁毒代言人。


QQ图片20220111113750.jpg

  
  活动现场,宜宾市禁毒办负责人宣读聘请邹敬园、颜玉宏为宜宾禁毒代言人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聘书。邹敬园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受聘感言。颜玉宏表示,“以前,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别人在关心我、帮助我,用希望之光照亮我,为我开启希望之门,给了我无私的关爱。今天,我希望自己也能发出一点光,去照亮别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QQ图片20220111113746.jpg


  当天,颜玉宏作为宜宾禁毒代言人,分别社区、学校,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讲解禁毒知识,并为学生作励志演讲。
  
  (刘夏珺)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