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精彩!宜宾公安武警消防联合举行反恐防暴应急综合演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2 09:47:2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武警刺杀操、特种驾驶技能展示、特警防暴枪战术演示、消防攻坚技巧综合救助、多警联动反恐演练......1月11日上午,在宜宾港二期码头,由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联合举行的宜宾市反恐防暴应急综合演练正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22011117244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172413.jpg


  此次综合演练出动队伍16支,共计900余人,60台车辆。演练场上,各参演队伍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出色的完成了一项项高难度的演练科目,充分体现了参演单位紧贴实战、指挥高效、协同联动的特点,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111172436.jpg

1.jpg


  宜宾市委副书记廖文彬表示,此次综合演练,既是对全市反恐防暴应急队伍的一次集中大检验、大练兵,也是市委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实力的集中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武警官兵、消防队员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维稳与维权、秩序与活力的关系,要政治坚定,争当对党忠诚的警卫兵;要干事创业,争当护航发展的排头兵;要担当作为,争当平安建设的前哨兵;要践行宗旨,争当服务人民的勤务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宜宾公安供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