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川渝警方联合直播 首秀聚焦高竹警务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5:22: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川渝警方联合开展网络直播,5名来自两省市的警务主播分别带领网友走进重庆永川、四川广安,生动展示川渝警方深度合作服务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及成效。

  

  来自邻水县的警务主播彭蕊走进川渝高竹新区,带领网友认识了川渝高竹新区警务筹备中心两名负责人,介绍中心筹备工作及未来规划,并随他们走进企业探访警务中心服务新区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据悉,2021年9月以来,广安、渝北两地公安机关立足“一体化、实战化、智能化”目标,商定了川渝高竹新区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川渝高竹新区跨省域警务一体化建设筹备等工作方案,共同选派15名工作人员入驻新区开展筹备工作。

  

  筹备组统筹广安、渝北警力及资源,做好新区治安维护、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等工作,完成对高竹新区人、事、地、物、组织等各类治安要素全面摸排,实地勘踏走访新区企业69家,发现并整改问题83处,完成川渝高竹新区管理机构揭牌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广安分会场)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35场次,得到新区管委会和辖区群众及企业的充分肯定。

  

  (滕洋 舒华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