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曝光了!与“法轮功”决裂后的聊天记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05 17:13:19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仝阿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73岁,曾担任小学教员。数年前,仝阿姨与邪教“法轮功”彻底决裂,现在享受着安静平和的天伦之乐。

  为警示邪教痴迷人员,近日,仝阿姨毅然决定公开与工作人员的相关聊天记录。让我们看一看,她是为何误入邪教“法轮功”,如何幡然醒悟迷途知返,是否受到“惩罚”遭到“报应”,如何看待邪教“法轮功”头目病亡,又是如何感恩幸福生活的吧!

  “家庭不幸”,误入邪教“法轮功” 

  回忆当初,仝阿姨在一年之内先后失去了3位亲人,无法名状、无法承受的精神之痛时时折磨她。此时,邪教“法轮功”乘虚而入,仝阿姨轻信了“功法”能治腿疾的谎言,加入了邪教“法轮功”。可是邪教“功法”能治疗腿疾吗?经历过去医院治疗痊愈,仝阿姨不容置疑地说:“当然是现代医学医治了我的腿疾。”

 

 

  心灵触动,“泪流满面,失声痛哭” 

  为了及时挽救仝阿姨,当地政府因人施策,安排她观看爱国主义影视片,当她看到纪念9.18南京大屠杀视频后,不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情怀被激发出来,“泪流满面失声痛哭”,一哭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二哭有国才有家,“国就是我们幸福的家园”。三哭后悔给国家添“麻烦”了。至此,仝阿姨与邪教“法轮功”彻底决裂。

 

   “报应”来了,“四世同堂,幸福美满” 

  李洪志威胁“法轮功”练习者,如果退出“法轮功”,会遭到报应甚至死亡。当问及是否害怕遭到“报应”,仝阿姨坦言:“从来不害怕有什么报应”。她牢记住“诸恶莫作,重(众)善奉行”,生活过得蒸蒸日上,现在“家庭和谐,人丁兴旺,其乐荣荣(融融),四世同堂,幸福美满”。仝阿姨说,这是“所谓的报应”,言词颇有智慧,这不就是说与邪教“法轮功”决裂的报应吗?

 

  “法轮功”头目“连自己的病都没治好” 

  2019年12月,香港“法轮功”邪教组织一号人物简鸿章病亡。对此仝阿姨是如何评价的呢?她说:一是“他违背了国家”,不值得可怜。二是邪教“法轮功”不能治病,“声称自己能治病,就连自己的病都没治好”。三是希望他的“徒弟”们,要“改邪归正”,迷途知返了。其言也真,其言也善!

 

 

    心存“感恩”似明镜 

  仝阿姨一直对党和政府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称挽救帮助她的工作人员为“最亲近的娘家人”。工作人员问及疫情期间她的家庭生活时,她说“我们家里一切安好,精神愉快生活美好”,并强调:“谁是真心对我们生命负责是一目了然。”这一句话的确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伟大国家的最真挚最深情的告白了!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