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法轮功”洋弟子的“圣诞”之殇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22 16:56:39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每年12月25日,是西方社会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圣诞节。这一天,圣诞树光彩夺目,圣诞老人笑容可掬,人们团聚欢宴,访亲问友、来往馈赠,参加各种纪念、社会娱乐活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但“法轮功”邪教组织中的西人洋弟子却高兴不起来。这些洋弟子曾因向往中华传统文化,对打着中华传统文化旗号的“法轮功”不甚了解,却身中“法轮功”蛊毒,难以自拔。在此时温馨欢乐的日子里,部分洋弟子不幸的离世,家庭亲人的缺失,这些洋弟子家人内心的悲伤,可想而知。看来,这个圣诞节有点冷。究其原因,都是邪教惹的祸!

黑色的圣诞,个中滋味有谁知

“消业祛病”,是李洪志诱惑弟子加入“法轮功”组织的最大诱饵。按李洪志说,精进的“大法”弟子已修炼成晶白体、奶白体,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并且每个弟子“师父”都在地狱里除了名,真心修炼者还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只能“弘化飞升”圆满成神,这也成为“大法”弟子舍生忘死,飞蛾扑火的不二信条。

美国洋弟子兰多•艾芙娜是“法轮功”西人弟子中不可多得的精英骨干,全家皆为“法轮功”忠实信徒。兰多•艾芙娜曾利用音乐特长,四处奔波为“法轮功”创作歌曲做宣传,并在全美的集会上表演歌曲,可谓呕心沥血,忠心耿耿。如此“精进”的弟子却于2014年圣诞节前夕因突发心脏病在家去世,享年67岁。生前未得到“福报”的一条鲜活的生命就此调零,令人唏嘘不已。

澳洲名媛柯琳·安·梅,其丈夫为著名歌手里奇·梅,里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为寻求心灵慰籍,柯琳加入“法轮功”后性格突变,放弃自己原本光鲜的生活方式,视家人若路人。柯琳患病后,其血压、胆固醇,一切都失控,她相信“法轮功”的“消业祛病”论,拔掉静脉注射针头,还当着医生的面吐掉药片,直到生命的最后关头,她仍无法摆脱“法轮功”拒医拒药歪理邪说的禁锢,最终走向黄泉路。

日本大纪元主编、日文网站负责人佐藤贡在病重时不入院救治,于2009年7月20日死亡,其功友用“发正念”这一方式企图让左藤贡7天后复活,其结果可想而知。

生老病死本是自然界运动规律,但是对轮界的“大法”弟子来说,死亡是羞耻,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李洪志曾向弟子吹嘘“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这是保证能做到的”,“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按以上李洪志说法,给人看病只需要挥挥手、瞅一瞅就能治好病是很简单的事,可是当忠实的信徒兰多先生、佐藤贡先生、柯琳女士身患疾病的时候,李洪志为什么不尽举手之劳,治好这些洋弟子的病痛呢?

如此看来,“师父”信誓旦旦的“法身”保护,瞅瞅你就好了,是失灵还是缺位?不得而知。所以对已逝去的洋弟子,宇宙中有很大的“果位”等着去“做王”“做主”得“福报”,是不可能实现了……。

如今,圣诞节到了,失去亲人的洋弟子的家人,怎样过这个节日?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是不可能有好心情去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溜冰,观看林肯中心的音乐剧《胡桃夹子》参加那里的鸡尾酒会,享受一下龙虾和冰啤酒以及华盛顿广场上盛装打扮的圣诞树的景观,感受一下圣诞颂歌的魅力,或欣赏布鲁克林地区最好的山景,顺道品尝一下那里最好的披萨。也许陪伴他们的只有无尽的哀伤和悲痛,对于这些洋弟子的家人来说,感情的失落,生活的无趣,圣诞的无欢,成了此时此刻众多洋弟子家庭的主基调。

 

▲圣诞节期间的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来源:网络

灰色的圣诞,悲苦的心情谁人晓

“洋弟子”在“法轮功”组织中少之又少,被李洪志视为“宝贝疙瘩”“掌上明珠”,理应是李洪志“法身”“恩惠”“福报”的对象。事实果真如此吗?现实很残酷。

2007年12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骨干全判烈因车祸身受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期间,李洪志也曾亲自为其“发正念”,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佐藤美津子,日本“法轮功”骨干成员,2009年7月,在编辑李洪志“新经文”时突然晕倒,虽经10余名“法轮功”弟子集体“发正念”,但因治疗不及时终死亡。

加拿大一名“法轮大法”“捍卫者”马克•曼斯于2014年春节前夕遇车祸不幸罹难。

2016年9月,俄罗斯一名叫叶甫盖尼的“法轮功”洋弟子在参加莫斯科法会途中突然晕倒,失去意识。在救护车赶到之前,“法轮功”活动的协调者已提前命令众信徒:“脱下他的黄夹克,免得人们说这人是因为练‘法轮功’才得病死的。”   

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一名男性“法轮功”成员瑞陶尔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瑞陶尔在被警方击毙前,曾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然而李洪志无数的“法身”并没有前来相救。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已不是基督徒,无法进入天堂的这些洋弟子,能否按照中国的民间习俗进入冥界,至于阎罗王肯不肯接受,承不承认,无法预料。如产生纠纷,也只能托梦李洪志说个情,发发善心,开个后门,谁让李洪志在地狱里把弟子们的名字都除掉?

圣诞节来了,家人过得好吗?冥界中的洋弟子们可曾想起?

白色的圣诞,精进弟子难“福报”

逃到西方,李洪志以邪杀人,造成许多“大法”弟子们非正常死亡。做贼心虚的李洪志为避免人们对其“消业祛病”荒诞“法理”的质疑,捂着盖着不让外人知道其弟子死亡的消息。当然,还有一个更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李洪志认为弟子们“修得不好”,“与旧势力签过约”,“执着心”太重等理由无法“圆满”,但无论李洪志怎么解释,李洪志的一切歪理邪说是站不住脚的。

在这个圣诞节里,灰姑娘要穿上水晶鞋去赴王子的盛宴,圣诞老人驾着雪橇要向人们报平安。孤独的月光,昏暗的灯光,摇曳之心,这些洋弟子的家人陷入深深的悲伤,答案很沉重,答案很简单,请读者细细体会!

“法轮功”并不是洋弟子们向往的天堂,众多洋弟子的遭遇就是实证。李洪志此时早已忘记自己身负累累罪行,正点亮一颗圣诞树与家人在豪华的别墅里、壁炉前,暖意洋洋品尝着鸡尾酒,可曾想圣诞夜里的“大法”弟子们,正忍饥捱冷忙着做“大法”项目。圣诞节的快乐,不属于洋弟子也不属于非洋弟子,如此想来,这个圣诞节的确有点冷。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