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公公留下的传家宝 被她偷偷烧毁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6 16:15:20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泰戈尔曾说过“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但是有些人的生与死都被邪教控制着。

志愿者们上门走访何花

家住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的何花(化名)是“法轮功”邪教受害者,痴迷时间长、思想偏执、深陷歧途,更是深受其害,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也因“法轮功”而变得苦不堪言.

上世纪九十年代,何花因企业改制下岗,又不幸身患疾病,但缺乏科学的治疗,久治不愈。一次偶然的机会,受身边邪教信徒的蛊惑,何花开始接触“法轮功”。可能是心灵得到了暂时的慰藉,加上生活变得规律有序,何花感觉自己的病情有所好转,因而认为“法轮功”是好的。这种错误的认识一步步把她带入了邪教的深渊难以自拔,她越发对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深信不疑,成了供李洪志任意驱使的木偶。

沉沦于“法轮功”邪教的何花,思想和行为发生巨大转变。原本顾家的她对家人的关爱越来越少,一向勤劳能干的她开始对家事不闻不问,取而代之的是对“法轮功”邪教教义的追捧和痴迷。她每天念念叨叨,满嘴都是邪教歪理邪说,精神恍惚、眼神游离。时间一久,她开始变得对家人不理不睬,不信科学,不理世事,坚信修炼“法轮功”能获得超凡特异功能,能与神灵沟通,以神灵的化身自居,整天热衷于祈求、膜拜、法术这些邪教举动来解决问题。

何花的丈夫心急如焚。他劝告妻子,李洪志的邪教言论不是“真善忍”,而是“真残忍”,警醒她早日脱离邪教,回归家庭。多次劝告无果后,他甚至曾用绝食、断绝夫妻关系要挟,但因何花“中毒”太深,丈夫的努力收效甚微。

何花对邪教的痴迷不仅毁了原本家庭的幸福,还将家里的“传家宝”给毁了。何花公公曾为新中国的建设立下功勋,离世前留下两套自己与毛主席的珍贵合影,一套给了何花夫妇,一套给了何花的女儿,老人寄望这份无比珍贵的荣耀可以世代相传。

何花说,她曾多次梦到已故的公公拿起锐器要害她,公公从她眼睛里“崩出来”,所以导致她疾病缠身,到处寻医问药却不见病情好转。何花接触“法轮功”邪教后,“同修”曾告诉她,她身患疾病就是已故公公引起的,公公是她的克星。为此何花曾多次拿剪刀扎向公公的遗照,甚至背着丈夫和女儿把珍藏的两套合影给偷偷烧毁了。

家人曾无数次劝说何花放弃练功,做回正常人,无奈她痴迷“法轮功”太深。每每说起这些事情,家人都大倒苦水,实在是苦不堪言。何花的女儿小草(化名)在政府部门上班,但因母亲误入歧路,痴迷“法轮功”邪教的缘故,她原本与丈夫相敬如宾、家庭和睦,也逐步演变成婆家人对她的强烈指责,同事朋友对她的指指点点。母亲的事情严重影响到女儿的生活和工作,小草原本活泼开朗的性格,也慢慢变得沉默寡言。

志愿者时常会上门走访何花

今年2月,反邪教志愿者上门走访时,小草眼眶里布满血丝,说起母亲的事情不禁泪流满面。这个姑娘为劝醒自己的母亲,不知流了多少泪,却无奈母亲不为所动。何花的丈夫更是一肚子的火,好好的一个家庭被弄得支离破碎,妻子变得不近人情,自己有苦说不出。

何花家的遭遇,只是众多邪教受害者家庭的一个缩影。“法轮功”邪教神化首要分子李洪志,李洪志对“法轮功”练习者实施精神控制,通过引诱、洗脑、恐吓三步到位,并以“真善忍”为幌子,谎称修炼“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修身养性,还能惠及亲友,要求练功者不光练功,还要“学法”,让他们反复背诵抄写,进行强制洗脑。很多练功者深受毒害,为了“修炼圆满”,放弃了事业,放下了亲情,抛弃了一切,拒医拒药,小病熬成大病,大病熬成癌症,有些甚至采用极端的做法伤害自己、伤害家人,造成了一个个人间悲剧。家破人亡,这就是习练“法轮功”得到的“福报”。

尽管国家严厉打击邪教,但仍有少部分人像何花一样被邪教蒙蔽了双眼,就是认不清“法轮功”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执迷于追求心中所谓的信仰,从此生活节节衰退。其实何花因为练功销毁的不仅仅是家里珍贵的合影,更是亲手毁了自己的人生。

希望那些还在痴迷“法轮功”邪教的人,能够早日认清邪教本质,早日脱离邪教控制,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