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罪犯:杀死父母竟称送其“进天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0-29 12:57:19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编者按:1999年11月26日,河北省任丘市青塔乡张各庄村的法轮功人员朱长久用铁锤和剪刀把父母杀害。朱长久坚持说,他杀死父母,是为了让他们升天享福。本文根据朱长久妻子边立新的控诉书整理而成。

  我叫边立新,今年45岁,河北省任丘市青塔乡张各庄村人,丈夫就是那个因习练法轮功杀了自己亲生父母的朱长久,回想往事真是触目惊心,不堪回首。

  朱长久1967年10月生人。1990年经别人介绍我们认识订婚,第二年结婚。朱长久是村里有名的心灵手巧的瓦匠“师父”,平日里跟随建筑队到各村盖房、砌墙,公公、婆婆帮我在家照顾孩子、收拾农活,婚后生活虽不富裕,但日子过的也是有滋有味。丈夫为人忠厚善良,不抽烟不喝酒,很是顾家过日子。为了省钱,他凭着自己的手艺,在我和公婆的帮助下,起早贪黑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盖起了5间瓦房,后来又陆续购置了彩电、冰箱等电器,生活逐渐好转起来。

  

 

  朱长久在拘留所时的照片

  记的是1998年初的一天。朱长久去青塔赶集,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正在议论什么,就凑上去看热闹,见一个人前面堆着一摞书,说练法轮功能治病强身,练好了全家都能得好处,还可以“白日飞升”、“成仙成佛”。看见好多人买,长久心想真是那么好我也学学,于是也买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后一有时间就拿出来看。

  两三个月后,长久兴奋的跟我说他感觉自己精神头比以前足了,浑身上下轻松自在,问我是不是发现他和原来不一样了。我顺嘴说了声好像是不一样了,没想到他当真了,认为法轮功确实管用,只要好好“学法”练功,将来肯定能修成“圆满”、成为“佛道神”。

  为了更好的“学法”练功,他又陆续花钱买了录音机、磁带和好多法轮功“经文”、挂图等音像资料,每天早上4点半起床,拜完李洪志,就开始听磁带练动作,然后背诵“经文”,晚上9点半开始打坐。有空就到附近的练功点集体修炼,隔一段时间就到任丘辅导站向辅导员请教。渐渐地他对法轮功越来越痴迷,有时通宿打坐,由于执着练功,瓦匠活也时干时不干,孩子病了他不光不管,还不让看病吃药,整天是到处参加法会,一有新“经文”出现,哪怕跑几十里的远路也要抄回,回家后就虔诚修炼,一心想着早日“上层次”、“成仙成佛”。

  公婆和我看他这样不务正业,多次劝说他,并想方设法阻拦他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到法轮功上,有时故意把他的磁带或经书藏起来,开始他很是生气,后来他认为这是“师父”对他的考验,只有不受干扰,专心修炼,才能不断的“走向圆满”,“成仙成佛”,因此,他不顾亲人的反对,更加专心的修炼起来。

  1998年11月份的一天,我正在家里洗衣服,女儿跑到我面前着急的说:“娘快去看看我爹吧,他正在给人家分面粉呢。”我赶紧跟着女儿跑了出去,走了不远看见长久拉着十几袋面粉挨家挨户送。我问他这是干什么呢,他说:“‘师父’讲‘真善忍’让我们‘做好人’,我把咱们家存在面粉厂的面都拉来了,给大家分分,这样修炼就能提升得快了。”我生气的冲他喊:“咱们家怎么办啊,我们吃什么啊?”他却无动于衷的说:“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能修成‘圆满’,到时我带你们一起飞升了,还吃什么饭啊。”为这事我和他打了好几天架,但是他什么也不在乎,只是闷头练功。

  1999年4月份,我因为怀孕8个多月,妊娠高血压综合症越来越厉害,身体浮肿,走路都困难。公婆想让朱长久带我到医院检查,可他认为这样会影响自己“消业”,妨碍“圆满”,坚持不让看医生。6月12号早晨7点多,我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一下昏倒在地,公婆听说后不顾长久的阻拦,将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责怪他们怎么不早点过来,再来晚点大人、孩子都会有生命危险。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我顺利生下了小女儿。可是在住院期间,长久整天沉迷练功,一次也没来看过我和孩子。

  一心想尽快“圆满”的朱长久练功时间越来越长,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练功时谁也不许打扰。一天晚上正在专心练功的他感觉自己的双腿有种漂起的感觉,好像就要飞起来一样,高兴地不得了,以为自己马上就能“白日飞升”了。这时婆婆经过他门口,见他还没休息,就喊他早点休息,一下子“飞升”的感觉没了,他认为这是婆婆阻碍了修炼,发疯似的冲她喊:“你是妨碍我修炼的‘魔’。”

  1999年7月国家取缔法轮功后,家人劝说丈夫不要再练功了,可他嘴上答应,背地里还是偷偷地练,并嚷着到北京“护法”。公婆看到他痴迷不悟,怕他出事,就每天在家盯着他,不让他出门。为了阻止他练功,公婆把所有法轮功的书籍、挂图、磁带都烧了。对此他非常生气,长时间不和公婆说话。

  渐渐的他开始变得神神叨叨,家里什么事情也不闻不问,成天不是修炼,就是四处正法、弘法,练功时嘴里还不停的嘟嘟囔囔,说是“师父”在和他说话。

  1999年的11月,长久没事就唠叨“人活着是受罪,死了就能圆满进天堂了”。有一天他跟我说“‘师父’说爹娘会在25日升天,到那时他们就不会在这个罪恶的世间受罪了”。我害怕出事,就告诉了公婆,他们把他带到自己住的地方,两人轮流看管照看。11月26日清早,长久抄起窗台上的一把铁锤,残忍的向年迈的公公头上砸去。听到惨叫声后,婆婆出屋一看,吓得一边喊人,一边阻拦儿子。这时长久他又拿起旁边的剪刀,不顾一切刺向了婆婆。年迈的公婆无力的挣扎着,最终倒在血泊中。

  

 

  朱长久父亲朱振亮被杀后照片

  

 

  朱长久母亲被杀后照片

  听到喊声邻居们都赶了过来,一起把朱长久摁倒在地,夺下他手中的剪刀,而两位老人已经没有了心跳。此时的朱长久两眼发直,嘴里不停地说:“我把他们送进天堂了,我可以圆满了。”最终,朱长久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并于2000年4月执行死刑。那年他才33岁,长久在狱中还时常念叨,“我就要‘圆满’了,我就要‘成佛’了”。

  公婆和丈夫死后,无依无靠的我带着两个女儿回了娘家,我一生的幸福就这样被法轮功毁掉了,我幸福的家庭就这样家破人亡支离破碎了,我痛恨法轮功。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