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反邪安居乐,扫黑除恶国安宁(快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23 13:15:29 】 【 来源:蜀风网 李立权 罗必刚 】

QQ截图20191223121854.png 

法轮功,门徒会,所有邪教都鬼祟,宣扬世界未日论,蛊惑百姓信神鬼,妖言麻醉。

邪教主,假慈悲,自称救世瞎鼓吹,假借健身炼气功,有病不药体自恢,害人罪魁。

邪教里,藏污秽,收敛钱财贪富贵,欺骗凌辱拐妇女,制造恐怖万恶罪,一帮贼匪。

念符咒,妖言媚,看相算命免灾星,误导人心入歧途,破坏稳定搞倒退,妖魔鬼魅。

聚会时,多鬼祟,歪理邪说造是非,洗脑宣传扩势力,祸国殃民反社会,一群败类。

擦亮眼,明是非,铁拳重击除恶罪,清除一切害人虫,扫黑除恶天网恢,国安为贵。

破迷信,不愚昧,崇尚科学大智慧,维护稳定安居乐,珍惜生命幸福随,人间祥瑞!

紧跟党,听指挥,防邪反邪战鼓擂,乌烟瘴气全扫尽,玉宇澄清万里辉,祖国万岁!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