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宜宾市兴文县利用庆国庆过苗年开幕式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4:12:35 】 【 来源:蜀风网

9月29日,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利用在光明新城市民广场隆重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 苗乡人民心向党"过苗年感党恩祭祀祈福活动开幕式有利时机,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开幕式上,兴文县反邪教协会向参加活动的近万名广大苗汉干部和群众发出了倡议:一是倡议社区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种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积极破除封建迷信思想,自觉抵制邪教诱惑,不参加和组织各种迷信、邪教活动。二是倡议广大群众做到不听邪、不传邪,带头向身边人作好宣传,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三是倡议勇于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发现邪教组织开展非法聚会,搞破坏活动时,要敢于挺身而出予以制止,并及时向社区和当地党委、政府报告。四是倡议每位教师代表都成为义务宣传员,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一起构筑自觉抵制邪教的防护墙,维护社会的和谐安定、家庭幸福。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结束后,12个乡镇、各中学、各单位代表队在县城近10公里主道上进行了巡游宣传。(李国文)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