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宜宾长宁县大力开展“小手牵大手”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05 15:04:31 】 【 来源:蜀风网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提升未成年人的反邪教意识,增强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0月28日,宜宾市长宁县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反邪教宣传入校园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03164257.png

  

  长宁县双河中学学生开展国旗下的讲话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11103164309.png

  

  长宁县古河中学初二年级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微信截图_20211103164321.png

  

  长宁县农胜中学初三年级学习反邪教知识读本

  

  农胜中学、双河中学、希望小学等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宣传阵地,通过国旗下讲话、观看反邪教视频、带领学生们朗读反邪教“三字经”,并和孩子们一起学唱反邪教拍手歌等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主动、自觉地宣传科学、抵制邪教,并向家庭和社会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各班召开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从邪教的特征、反动本质、骗人手法和现实危害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对邪教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共计举办主题班会23次,图片和手抄报活动15次,国旗下的讲话20次,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5000余份。


微信截图_20211103164329.png

  

  希望小学二年级学生学唱反邪教拍手歌

  

  通过本次活动,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反邪教教育,让学生们在做好抵制邪教的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积极向家人、亲戚和朋友讲解宣传邪教的危害,为校园师生倡导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