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宜宾市长宁县结合抗疫工作抓好基层反邪教宣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4:20:30 】 【 来源:蜀风网

11月以来,宜宾市长宁县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测、严格监管、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方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该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坚守一线,全面开展联防联控,结合防疫工作全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让邪教这一“毒瘤”无缝可钻、无处遁形。

  

  各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疫情防控办、农技站等相关部门会同反邪教协会志愿者走进街道、社区、农村院坝,采取在各村道路节点设置疫情防控劝导点、各社区网格点张贴宣传挂图、播放宣传车小喇叭、各检查点设卡值守,进村入户发放防疫防邪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向群众宣传防疫防邪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歪理邪说。做到防疫防邪宣传全履盖,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1.jpg

  图为长宁镇农利村村干部入户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4.jpg

  

  图为铜锣镇在凤凰溪村卡点检查疫情防治并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5.jpg

  

  图为铜锣镇爱国村志愿者入户为群众宣传防疫防邪知识


8.jpg

  

  长宁镇洪漠社区开展反宣币兑换宣传

  

  长宁县各级党员干部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抗疫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包片,部门职工包村,村组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四包联防之势,切实抓好“四到位”工作,确保防控链条不断,密切协助形成合力,坚决防止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同时,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做好正面引导和宣传,防止疫情期间群众误入歧途。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