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泸州市泸县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8 16:04:08 】 【 来源:蜀风网

 11月11日,泸州市泸县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泸县各界人士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泸县反邪教协会成立.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县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泸县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机构。

  

  泸县反邪教协会是由该县法律界、教育界、宗教界、科技界、基层群众等社会各界有志于反对邪教组织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成立,将激发全社会群众的反邪教热情,大力揭批邪教组织及其非法活动,全面提高全县人民抵御和防范邪教的思想意识。对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