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四川成都武侯区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6 09:44:10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构建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近期,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通过开展反邪教小视频推广播放,街面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辖区内多个社区利用便民大厅电视播放了《警惕邪教利用网络拉人入教》《“全能神”拉人洗脑术》《动漫:“华藏宗门”大起底》《戳穿邪教“门徒会”的幌子》等14个反邪教宣传小视频,警示广大居民群众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有科学的识别,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科学生活。

凉井社区

文昌社区

江安河社区

马家河社区

部分社区以“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邪意识”为主题,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教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群众进行反邪宣传,呼吁大家要自觉抵制邪教活动和拒绝邪教侵害。

凉井社区

花龙门社区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