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03 12:49:01 】 【 来源:蜀风网

为增强广大师生认清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水平和能力,11月22—29日,绵阳市北川县永昌小学开展为期一周“学八荣,抵八耻,爱科学、反邪教,共建文明家园”主题防范抵御邪教宣传活动。


1.jpg

  

  防范邪教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主题鲜明的宣传横幅、摆放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反邪教明白纸、召开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家长学生共制反邪教手抄报等形式进行,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以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邪教组织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师生们了解了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危害社会的手段,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2.jpg

  

  反邪教手抄报

  

  活动深受师生好评,很多师生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本质和骗人伎俩,今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防范和抑制邪教,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不看与邪教相关的网站书籍,自觉抵制邪教的渗透。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