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理论研究 >
邪魔缠身弃亲情 幡然悔悟重做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1-11 10:32:33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我叫张标,是湖南华菱衡阳钢管集团一名普通职工,现年43岁。过去因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大法”的蒙骗,我曾一度泥足深陷,不能自拔,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危害。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帮教挽救下,现在我终于认清了李洪志的邪教本质,逐步摆脱了“法轮功”邪教的精神控制,与“法轮功”彻底决裂,开始了我的新生活,享受着一家团圆的天伦之乐。

  前途迷惘信邪教

  我本是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热血青年,但由于高考落榜,自己一下子感到前途无望,1995年已过而立之年的我,虽然招工进入了衡钢集团,但觉得事业一无所成,而对现状与未来,我的心一片惘然,不知前途在何方?在这种迷惘的状态下,我开始接触到“法轮功”,受李洪志散布的“修练‘法轮功’可以使人功德圆满、可以‘升天’”等邪说的影响,我加入了“法轮大法”组织,开始修炼“法轮功”。一开始我还没那么投入,只是在家里单独学练“法轮功”。 1997年5月,我正式参加“练功点”的活动,并且担任了“练功点”的辅导员,除了上班之外,别的事一概不闻不问,全身心投入到“法轮功”的修炼之中。每天清晨集体炼功,晚上集体学法。如此风雨无阻地坚持了两年。

  邪魔缠身弃亲情

  自从陷入“法轮功”邪教深渊后,我迷失了自我,丧失了人性,抛弃了亲情。1999年我结婚9年的妻子怀孕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高兴事。当时,她极需要我的照顾,然而我由于痴迷于“法轮功”,难以放下“辅导员”的工作,难以放弃对“功德圆满”的追求,因此顾不了什么人情、亲情,顾不上照料正在怀孕的妻子,整天班不上,四处奔波“弘法”,到处秘密散发“法轮功”传单。1999年10月,我妻子生下了小孩,在“法轮功”组织散发的“让我们站起来,让我们走出来”的宣传蛊惑和煽动下,为了进京“弘法”,我含着眼泪忍受心灵的伤痛,于10月22日凌晨不辞而别地离开了未满月的女儿和正坐月子的妻子,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去北京的火车。由于路费不够,只好从武汉下车,然后连续步行两晚一天,尝足了双脚打满血泡的苦痛。这一次,我没能到北京,在郑州黄河大桥上被武警拦截下来。后来我又于2000年6月、12月二次上北京“弘法”,并与其他“功友”深夜四处散发传单,张贴反宣品。现在回想起来,心里感到十分惭愧。但由于我进京滋事,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被公安机关拘留。每当妻子抱着女儿到拘留所里来看我时,我心里感到非常痛苦,觉得愧对于襁褓中的女儿和身体虚弱的妻子,在她们最需要我的时候,而我却为了修炼“法轮功”,没尽到做父亲、做丈夫的责任。为了修炼“法轮功”,为了追求更高“层次”,我甚至不惜离婚,与妻子分手。

  幡然悔悟重做人

  2000年12月31日,在“法轮功组织的煽动下”,为了“迎接新世纪”的到来,我第三次进京滋事,因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被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我开始以绝食进行对抗,处处与管教干警们作对,带头背“经书”。由于绝食后造成营养跟不上,引起心跳异常,干警们立即把我送往医院治疗。这件事使我充分体验到党对“法轮功”痴迷者的关心与爱护,这与境外“法轮功”组织宣传的“劳教所是魔窟”的谎言形成鲜明的对照。在党委、政府和风细雨的帮教下,我开始进行深思:“为什么我们多次违反法律法规,做了那么多让党和人民、让亲人伤心的事,而党仍这样不遗余力地教育挽救我们?”多次深思之后,我对修炼“法轮功”逐渐产生动摇。正在这时,与我离了婚的妻子,带着可爱的女儿,意想不到地来劳教所看望我,并告诉我这是最后的机会,如果我继续顽固不化,她要另找朋友了。同时,组织又安排已经转化过来的同志给我现身说法,进一步帮助启发我。在组织的谆谆教育和真心关怀下,在妻儿、亲人的真情感动下,我进一步自我反省。从反省中发现:修炼“法轮功”、求“圆满”的心是颗很大的贪心,其程度比起追求功名利禄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一般人追求的,只是人间的福贵。而“法轮功”习练者贪求的是远远超过人间福贵的“法轮世界”;学“法轮功”的人去做一些好事的时候,是在将来能够“圆满”的条件下才去做。如果没有“圆满”,还会心甘情愿地去做吗?这时,我又思考着,共产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是自己的唯一宗旨,提倡无私奉献、公而忘私,这比“法轮功”提倡的为追求个人“圆满”而做好人好事,其境界要高多少倍呀!从此以后,我逐步走上了转化之路,走向新生。从劳教所出来后,集团公司及时安排我重新上岗,同时妻子也与我复了婚,过去我所失去的一切又重新回来了。此时,我亲身感受到“失而复得”的珍贵,从内心感谢中国共产党,是党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此我转化的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并逐步产生了入党的想法,在一次与分厂党委书记的交谈中,我提出了入党的要求,得到了分厂党委书记的热情支持,他立即给我送来了一本党章,鼓励我好好学习。于是,我写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学习、思考、提高,使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对党、对祖国充满信心,我决定要为追求共产主义远大目标而奋斗终生。

  在这里我也奉劝那些仍对“法轮功”痴迷不悟的兄弟姐妹们:妄想在“法轮功”的基础上利已、利人,这是根本达不到的。李洪志的说教是前后矛盾的。一方面不敢叫信仰者放下“圆满”的美梦;另一方面又说要拯救人类社会。这等于是:即不愿意放下私心,同时又说自己拥有公心。信仰这种矛盾理论的人,怎么可能会心安理得呢。好在伟大的党拥有无法比拟的耐心,等待我们迷途知返,但愿我的觉悟或多或少地起点正面的作用。说实在的,李洪志说:“佛是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而真正的共产党员,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不是觉悟了的人,那么,谁又是觉悟了的人呢?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