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理论研究 >
“法轮功”为何热衷于造假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3-18 16:13:40 】 【 来源:蜀风网 海文

据中国反邪教网报道,美国一家由专业记者创办的新闻保护技术公司网站,创办了“新冠病毒虚假信息跟踪中心”,跟踪2019年底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危害信息的传播。近期,在该公司公布的名单中,“法轮功”邪教的“美丽日报”网站赫然在列。

QQ截图20200318150720.png 

 笔者在互联网上搜索了一下,“法轮功”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造谣颇多:2020年1月26日,捏造武汉9万人感染(《境外势力造谣肺炎疫情!网民揭露曝光真相》);通过移花接木,将云南镇雄县医生手术期间疲劳过度低血糖晕倒说成是武汉医生感染病毒在手术中晕倒(《法媒调查确认:“法轮功”利用发生在云南的视频捏造武汉医生感染病毒晕倒事件》);渲染中国的疫情“恐怖”、病患“没人权”(《在境外疯转!“吓人”的中国疫情视频 查清楚了》)……当然,造谣就是造谣,记者、反邪教志愿者等人用科学和事实进行了曝光揭露。

众所周知,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我在讲法时我要是不讲真话,……我就是在传邪法。”在《我的一点感想》中说:“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我自然也要做一个表帅(率)。”等,还解释“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错了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那标榜讲真,为何造假不断?

image.png 

 造假,是“法轮功”的本质特征

    李洪志说“话不说大点没人信”,一语道破天机,揭示出“法轮功”是靠造假、通过欺骗的手段创办起来的。首先,李洪志本人通过改生日、向人们宣讲自己“比释迦牟尼高万倍,功能比释迦牟尼高多少万倍”,拼凑自己的“佛像”,把自己打造成“佛”。其次,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大吹特吹:“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还编出“隐身入教室”“抠木头里的锈钉子”“查出人类有81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等神迹自证。再有,李洪志利用“法轮功”媒体大肆鼓吹自己,一方面继续利用所谓的经文吹嘘自己,如在《转法轮2》中说“可以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在《北美巡回讲法》说“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等,另一方面雇用文人以大法弟子的口气编造“神迹”进行蛊惑。可见,“法轮功”的理论基础、事实依据、功能效果等全是编造胡说,俗语说“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掩盖”,“法轮功”所讲还能有真的吗?“假、大、空”是其特征。

QQ截图20200318151858.png

      造假,是法轮功的媒体需要

随着真相”不断大白,大法弟子纷纷离开,不离开的大法弟子也不愿意造假,造“法轮功”第一媒体年年征稿、却是年年逼稿,所发稿件缺乏新颖性、可读性、典型性,甚至于有的稿件是换标题、换时间,却不换内容,让读者读后无收获,产生厌烦情绪。为解决稿源、抓住读者、控牢大法弟子,“法轮功”媒体暗示项目负责人、地区负责人、“法轮功”骨干等,利用一切资源、手段造假,如“法轮功”第一媒体曾发《声明》,强调“不负责调查作者背景”“只看文章的观点和内容”。从《声明》的内容看,不负责调查作者背景,那投稿人员有可能是“法轮功”聘请的御用文人、用高价稿费吸引的其他人员、李洪志的亲信等,“法轮功”花钱雇人办事早已不是密秘;只看文章的观点和内容,言外之意就是不管内容真假,只管“起正面作用”。事实上,“活摘器官”“酷刑迫害“XX遭恶报”等,包括借新冠肺炎疫情造谣,全是编造、胡说八道,被记者、反邪教志愿者、国外的一些媒体揭露,笔者也曾写《质疑活摘》《李洪志在“疫”中的“舆”情考验》等文进行驳斥。

image.png 

造假,是“法轮功”的乞讨手段

当中国政府宣布依法取缔“法轮功”后,李洪志在《我的一点感想》中说“我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企图寻求美国保护。寄人篱下的李洪志,除了自己和家人需要生活开支外,还有“法轮功”办的网站、电台、报刊等众多媒体,及其神韵艺术团、天梯书店等实体企业,都需要大量的资金运营,还需要大量的人员操作。再有,以同样手法的“全能神”等邪教,也在争夺信众,也想在美国主子面前分一杯羹,自然危及“法轮功”的地位。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甘当反华势力马前卒,不择手段抹黑造谣中伤中国,以此来显示自己的重要性,从而得到主子的青睐,得到主子的赏赐。逢中必反、逢喜必闹,已成为“法轮功”向主子表功乞讨的主要手段,此次疫情,正是他们利用的机会。在2月3日,中国反邪教网就发文《抗疫时期,警惕“法轮功”制造散布谣言》提醒人们。

其根不正,造假必然,溃败必然。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