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大道:“法轮功”所谓演出和宣传均为了反华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1-01 10:49:22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核心揭示:2018年2月14日,英国佛学界人士释大道先生(Shi Da Dao,英文俗家名字:Adrian Chan Wyles)在他的互联网博客“僧伽公社”(thesanghakommune.org)上登载文章,提醒民众当心“法轮功”的“神韵”演出和新唐人电视台,指出它们都是美国反华势力资助的工具,用来丑化中国政府、欺骗公众、宣传邪教、拉拢信徒,从而达到反华的目的。而早在2017年12月18日,释大道先生就曾在其博客上揭露“神韵演出”无关传统实则洗脑,称“神韵舞蹈团自称他们在‘通灵’李洪志的神性本质,而事实上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是在歪曲传统和当代中国文化”。

海外华人抵制“法轮功”邪教的演出和宣传机构

  美国反华势力出于冷战目的,把“法轮功”当作散播西方谎言的工具,声称中国政府禁止一切宗教存在。事实上,根据中国的社会主义宪法,每个公民都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信仰某一宗教或不信仰某一宗教。宗教与政体、宗教与教育机构都是分离开来的。国家倡导科学教育活动,宗教信仰纯属“个人”问题。

  但是,中国政府抵制的是任何宣传西方帝国主义、西方殖民主义和西方种族主义的“外国”宗教势力。因为这些违背了中国人民的权利和自主权。

  “法轮功”邪教并不是表面看来的所谓“中国”的教派运动,虽说它是由李洪志创建的,实际上却是美国中情局操纵的,旨在进行反对社会主义中国的造谣活动(支持“藏独”是其种族主义政策的又一例子)。李洪志在中情局的资助下,在美国过着奢糜的生活。

  人们必须对此多加小心,而且要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假装在中国遭受迫害,实际上是一个在美国运作的、复杂多层面的犯罪集团,涉及参与走私毒品、洗钱、贩卖人口、卖淫和儿童性虐待等犯罪活动。美国通过资助“法轮功”旗下的“神韵”(一个舞蹈团)和新唐人(电视台)来欺骗公众。

  需要警惕的是,美国企图通过鼓励家长带年幼且易受影响的儿童看“神韵”演出(目前在伦敦多米尼剧院就有一场演出)、收听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的宣传,来帮助“法轮功”拉拢信徒。

  “神韵”和新唐人电视台都是伪善的外围组织,引诱普通百姓陷入“法轮功”邪教犯罪活动的危险中。这些都是美国和中情局借助“法轮功”邪教组织操纵支持的活动。

  原文网址:https://thesanghakommune.org/2018/02/14/falun-gong-cult-checklist-shen-yun-ntd-make-sure-you-are-protected/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