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片---邪教都是摧毁人类生存的毒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1-05 09:40:00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鸦片是罂粟植物的提取物,种植和使用大约有几千年的历史了,西方国家为了控制中国,运来了大批鸦片,来毒害中国民众,使染上毒瘾的民众穷困潦倒,家破人亡。西方的这一卑鄙行径,激起了中国人民的愤怒,1839年林则徐虎门销烟,就是中国反抗西方列强最好的例证。鸦片不仅给人的精神上和肉体带来伤害,也破坏了一个国家的整体实力,导致社会陷入极度的落后和没有抗击力。 

  邪教。邪者,不正之谓。邪教的发展至今也有1700年的历史了,只是在不同历史时期,对社会的影响程度不同而已,但对民众的毒害程度与鸦片几乎是相同的。鸦片毒害民众的精神和肉体,邪教同样对人的精神和肉体进行蚕食,使正常人变得不正常了,没有正确的辨别能力,没有正常的思维逻辑,只是一味的听从邪教“教主”的歪理邪说,深陷泥潭不能自拔。邪教更是搜刮民众钱财的高手,“教主”不惜编造各种谎言,榨取信徒的钱财,导致不少信徒家庭破败,人财两空。一旦让其任意泛滥,国将不保。同时也就达到了西方反华势力阻碍中国发展的目的,也实现了他们迟滞中国不用一枪一弹的阴险诡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是绝对不会上当的。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就是对反华势力最好的回答。 

  牢记毒品的危害 

  鸦片,对于现在的我们有些陌生,但是说到毒品,相信大家就都知道了。在清朝和日本侵略中国时期,吸食鸦片在社会上极为流行,甚至成为一种炫富的标志和时尚,大街小巷有许多大烟馆供瘾君子享乐。大量吸食毒品的后果就是让一个人的精神颓废,身体成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废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也会因为毒品泛滥而导致无法发展,甚至被奴役、灭亡。 

  一个人沾染上了毒品,他的一生都将难以摆脱,深陷在无限的痛苦之中,什么自己的脸面、人格通通抛到九霄云外,为了得到一点毒品,铤而走险,不惜用生命去换取一时的幻觉和快乐。正是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极大,才导致各国政府都加大了对毒品的打击力度。 

  切记邪教的毒害 

  毒品给人类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而邪教所带来的冲击更是难以估量,所以自从新中国成立后,就对邪教进行了严厉的打击,取缔了多个邪教组织,让人们有了一个健康的精神世界。虽然那个年代生活不富裕,娱乐项目不多,但人民享受着世间带来的各种快乐。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人们的思想也有了不小的变化,邪教又开始蠢蠢欲动。九十年代,人们的生活有了一些好转,也开始追求健康,于是各种气功扑面而来。有的邪教就利用人们对气功的认知度进行片面宣传,恶意夸大其作用,什么可以包治百病,使得人们上当受骗有病不去医院、不吃药,导致身体残疾甚至丧失生命。 

  邪教还冒用和盗取其它合法宗教的名义,编造歪理邪说诱骗和蛊惑民众,发展成员,扩大势力,从事非法秘密活动和犯罪行为。近些年来发生的邪教的恶性案件,就充分说明取缔邪教的重要性。“法轮功”和“全能神”是近些年来较为活跃的两个邪教组织,最具有代表性。 

  “法轮功”用歪理邪说蛊惑信众,李洪志利用发“经文”胁迫信众走出去和政府对抗,还组织“法轮功”人员到天安门自焚,制造国际影响,以达到他追随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的目的。事后,李洪志还多次在国际场合,污蔑中国政府,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李洪志及“法轮功”邪教组织,叛国投敌,始终与西方反华势力沆瀣一气,不断的制造谣言诋毁我国政府,并还在用歪理邪说挟持痴迷者,为其危害社会做帮凶。 

  “全能神”所发生的“护法”案件和山东招远“全能神”邪教成员故意杀人案件,都是触目惊心的。“全能神”“护法”曾经在12天内制造8起抢劫、殴打事件,其中有的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手段极其残忍。山东招远杀人案更是有恃无恐,就为了跟就餐人员索要电话号码遭到拒绝,就将其残忍打死。 

  这些案件,证明了邪教的反社会和反人类的本质,必须加以遏制和打击。人们只有远离了毒品和邪教,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