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死亡更可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1-26 11:29:02 】 【 来源:京都之声 】

 

  比死亡更可怕的是什么?看到这个题目,有的人会很快联想到2017年底上映的一部刷爆朋友圈和各大剧院的感人电影《寻梦环游记》,这是一个关于梦想与亲情的故事,电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米格在寻找梦想的过程中的种种经历,最后发现亲情比梦想更重要,认为“比死亡更可怕的是被遗忘”。但是对于深受邪教毒害的习练者而言,他们有着比死亡更可怕的经历和痛彻心扉的人生感悟,他们认为比死亡更可怕的不只是遗忘。 

  比死亡更可怕的还有谎言。谎言重复千遍也是谎言,真相早晚都会显现。还记得2001年1月23日除夕当天,王进东等法轮功练习者为了所谓的“圆满”,制造了一起震惊世界的“天安门集体自焚”,造成了两死三重伤的严重后果。试想作为一个正常人,谁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而且选择自焚这么残忍的方式来结束生命?只因他们受到法轮功邪教精神控制,在教主李洪志的自我吹嘘、神化之下,把他当成了“救世主”、“宇宙的主佛”,唯他是从,坚信李洪志说的法轮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转法轮》),“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李洪志1999年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害怕失去“最后圆满的机会”(新华社:《李洪志策划指挥“4.25”非法聚集事件真相》),才会作出自焚这种荒诞的“圆满”方式,酿成了人间悲剧。但是法轮功并不买账,不承认王进东等人是大法弟子,污蔑“天安门自焚”是中国政府一手策划的,编造各种谎言来欺骗善良无辜的群众。今年的1月23日,也就是“法轮功”邪教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17周年的日子,当事者之一王进东的女儿王娟女士,勇敢地接受了中国反邪教网的专访,现身说法揭露了李洪志教唆弟子自焚,残害弟子生命的事实真相,还原了事实的真相。如此可见,谎言就像一把杀人的利剑比死亡本身还要可怕。 

  比死亡更可怕的还有绝情。古语曰“人之初,性本善”。可是邪教使得练习者泯灭人性,变得无情无义。2002年4月22日,关淑云为了“圆满“、“白日飞升”,实施所谓的“除魔”,竟当着几十人的面,亲手将自己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掐死。十多年来,这样的例子层出不穷。2017年12月29日,又发生一起具“法轮功”背景的杀女腌尸案,令人触目惊心、毛骨悚然,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将5岁女儿赵艾莉殴打致死并藏尸自家餐馆冰箱。常言道“虎毒不食子”,我们知道,作为父母都会把自己的孩子当做心头肉,疼都还来不及呢,怎么会作出这么残忍的行为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轻信了法轮功的歪理邪说,“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洪吟》),“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转法轮》),要放弃人间的一切亲,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可是绝情之人无异于禽兽,这岂不是比死亡还可怕。 

  比死亡更可怕的还有孤独。害怕孤独是人的一种本能。死亡并不可怕,怕的是留给亲人无尽的孤单。法轮功邪教组织害人夺命,造成了很多家庭家破人亡。1998年8月10日,一个年仅28岁的法轮功练习者李宏武,在割腕自尽未遂后,从数百米高的昆仑西山龙门为圆满而跳崖身亡,无情地抛下了妻子、女儿和年迈的父母。2006年1月24日,江苏省如皋市白梓镇的朱正峰将插秧机上的汽油弄下来浇到自己身上点火自焚,狠心抛下了50多岁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令年迈的父母心痛不已,孤独终老。不练法轮功之前他们是好丈夫、好儿女,但是练习法轮功以后受到李洪志“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地球爆炸”“世界末日”(《转法轮》)的恐吓以及“走向圆满”的诱惑,他们每日诚惶诚恐,完全忘记作为一个丈夫、子女的责任和义务,忘记了真正的幸福其实就是一家人在一起。作为法轮功痴迷者,他们最终走向死亡,却把孤独和痛苦永远地留给了挚爱的亲人。 

  邪教终究是一条不归路。邪教的毒害远比死亡还要可怕,它就是个无底洞,会吞噬你的灵魂和生命。眼看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举家团圆欢聚的日子,奉劝那些仍在痴迷邪教的习练者尽快醒悟过来,相信科学、珍惜生命、珍爱家庭,这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和永远幸福的源泉,就像《寻梦环游记》里所表达的那样“什么都比不上家人更重要,比梦想更重要的,是和家人永永远远地在一起,永远不被遗忘。”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