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痴迷者有多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03 11:23:28 】 【 来源:凯风网 】

 

  每每浏览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栏目,我的心就痛。快过年了,不知那30多位被“全能神”等邪教或疑似团体裹挟的人在哪里?她们能否听见亲人们含泪的呼唤和焦急的心跳?这些离家出走的受害人,她们怎能知道痴迷“全能神”的人有多悲惨!不信,请看以下这些“全能神”成员的悲惨世界——

  “别夫弃子”毁了家庭

    

  被“全能神”裹挟拐走的李爱芬

  “全能神”教义要求“所有信徒必须破除亲情、友情、爱情,必须打破家庭”,唆使其成员脱离父母、妻子、丈夫、儿女,离家出走、抛夫弃子外出“传教”。为此,一些痴迷者远走他乡,杳无音信,让本来和睦美满的家庭残缺不全,彻底毁掉。

  最近,不断有家人在中国反邪教网公益平台上刊登寻亲公告,求助人们帮忙寻找被“全能神”拐走的亲人。如云南省临沧市的李爱芬,被“全能神”裹挟5年,于2017年12月25日下午离家出走,一直没有消息。其女儿“希望妈妈早日回来”。还有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的董金鑫,2017年8月1日被一名潘姓网友诱惑加入邪教“全能神”而离家出走,其丈夫说“没有你,家不像家,我和孩子盼你早点回家。”

  凯风网上这样的案例更多。如《全能神拐跑了我媳妇(图)》中的潘英,留下一张纸条,撇下丈夫和2岁的儿子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归。《全能神骗走了妻子》文章中的王强,其妻王英因痴迷“全能神”而辞去工作,丢下2岁的孩子,和岳母一起抛夫弃子“传福音”去了,一去4年无音信,家也彻底散了……

  “抛家舍业”倾家荡产

   

  陈静照片

  “全能神”赤裸裸地要求成员抛家舍业,全身心地效忠“全能神”组织,成为任意驱使的傀儡。许多无辜者坠入“全能神”魔窟后,失去理智地辞掉工作,放下生意,脱离正常生活,死心塌地“投入神的工作”,导致倾家荡产,家庭毁掉。

  如《信“全能神”让我倾家荡产,夫离子散(图)》叙述者陈静,被骗入“全能神”邪教后,放弃一年三四十万收入的旅馆生意不做,对丈夫劝阻置若罔闻,还毅然绝然地离了婚,把旅馆挣的钱都奉献给了“神”。没有积蓄的她,最后将旅馆以20万的低价出兑了,又奉献给“神”19万多。最后,追随“全能神”十几年的陈静,只落个倾家荡产、夫离子散。幡然醒悟后的她,已追悔莫及……

  还有很多“全能神”痴迷者听信“奉献越多,得福报越多”“只有向神奉献财产才能自保”等谎言,向“神”虔诚地“尽本分”致家贫如洗。如《王秀花:全能神害我一贫如洗》中的王秀花、《骗取我们家人钱财的全能神》文中的张金芳、谌更、邹杰、董爱莲、赵大海、于海霞等都被“全能神”骗得家财耗尽,穷困潦倒……

  点击凯风网,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不胜枚举,读来令人唏嘘。

  “除魔杀人”丢了性命

   

  杀害吴女士的“全能神”分子张立冬

  还有一些“全能神”痴迷者,被洗脑后,思想扭曲,性格变态,恣意践踏法律和生命,成为毁坏家庭的凶手和社会危险分子。

  2014年5月28日,发生在山东招远“麦当劳血案”就是典型案例。受害人吴女士仅仅因为不愿意向“全能神”狂徒提供电话号码,就被张立东等6名邪教分子视为“恶魔”“邪灵”,惨遭凶杀,顷刻间使吴的丈夫失去爱妻、孩子没了慈母,一个幸福的家瞬间遭到破坏。反观张家,张立冬和其大女儿张帆被执行死刑,为自己的恶行买了单。小女张航身陷牢狱,一家人支离破碎,再无团圆之日,张立东的小康之家轰然坍塌。被判无期徒刑的吕迎春和坐牢7年的张巧联2人也为自己的暴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再有“全能神”成员李桂荣把2个月大的婴儿视为“小鬼”刺死(《河南兰考两月婴儿被母亲当“小鬼”割喉杀害》)、“全能神”痴迷者王涛把妻子当作“邪灵”砍死(《西安一男子信全能神邪教砍杀妻子除“邪灵”》)等案例,凸显出“全能神”这个恶魔的凶残和血腥,值得人们警惕!

  “女色公关”毁坏身体

  

  “全能神”女成员利用色相拉人入教

  “全能神”利用“女色公关”拉人入教,践踏妇女尊严,严重摧残女性身心健康。“性交通”是“全能神”邪教组织诱人入教的主要手段之一,即就是让女成员利用色相和身体引诱其他“教会”的单身或丧偶男性,钻进“全能神”设下的色情圈套里。

  如《从“招远血案”看全能神的洗脑模式》一文讲述:晋江黄某某、李某某夫妇为了能早日“得道成佛”,她不惜让18岁的女儿弃学从教并将肉体无私奉献给“神”,女儿的任务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拉男性入教,为“神”的事业服务。18岁花一样的少女身姿,入会半年体态严重变型为十足的少妇型“熟女”。虎毒不食子,这对丧失人性的“全能神”父母,比虎毒三分。

  “全能神”是真正的撒旦恶魔,其恶行罄竹难书。在此,笔者呼唤哪些邪教痴迷者快快醒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乘早回归家庭和亲人团聚,重新过上幸福生活。

  注:图片来自网络 参考资料来自凯风网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