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污名化:一颗抗疫舆论的“毒瘤”,一场群魔乱舞的闹剧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3-23 09:09:29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用严格的防疫措施构建起了防止疾病国际传播强有力的第一道防线,为世界战“疫”做出了巨大贡献。3月19日,我国首次实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零报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对此称赞: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

  而就在此时,个别国家的政客及媒体人却罔顾事实、不负责任地妄言“中国病毒”,宣扬“中国应为制造疫情灾害负责”的“诛心之论”。据央视20日转引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的讲稿被记者拍下,稿件中的“新冠病毒”被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

▲特朗普讲稿中的“新冠病毒”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

  病毒无国界,对人类的侵害不分种族。在世卫组织已经对新冠病毒命名、而病毒起源尚待科学论证的情况下,坚持使用带有歧视性意涵的字眼对疫情大贴地域标签,是对基本常识的无视和对起码良知的背叛。

  无独有偶,“法轮功”邪教在境外开办的反华媒体近日更勾结各类台独、民运、港独等分子,将以往宣称的“武汉病毒”“中国病毒”通通改为“中共病毒”(CCP Virus),演出了一场病毒命名的闹剧。

  所谓“中共病毒”是“法轮功”勾联反华势力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

  3月17日,境外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上,一个名为“Raymond”反华帐号网罗一众反华仇中的不良自媒体,借用所谓“网络调查”的名义,对抗世卫组织病毒命名规定,将对病毒名称的“调查”结果恶意引向“中共病毒”。

  该推文的转发帐号几乎全部为反华帐号,里面还混杂着不少港独分子。而发起者“Raymond”,头像一副华人面孔,书写着流利的中文,却在几乎每一条推文中谩骂攻击中国。进一步观察该帐号的社交圈发现,圈中充斥着大量“法轮功”人员帐号及为“法轮功”站台的各类反华帐号——不难看出,这是一名“法轮功”的圈内人。

▲反华推特帐号“Raymond”的圈内人多涉“法轮功”

  18日,在这项污蔑性推文发出的第二天,“法轮功”在境外经营的数家反华媒体齐刷刷开始炒作“中共病毒”。“法轮功”境外最大的反华媒体“大纪元网”更是直接引用“Raymond”推文内容,发布多篇文章对我党和政府进行污名化。“法轮功”所谓的“修炼”网站“明慧网”于19日发布李洪志所谓的“新经文”,妄称“中共病毒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

  “法轮功”媒体如此迅速且整齐划一的行动,与“Raymond”推文如此无缝衔接的配合,其他反华势力如此“兴高采烈”的“捧场”,这一系列的“连环套”真可谓煞费苦心、预谋已久。显而易见的是,“法轮功”勾联各路反华势力自导自演这么一出闹剧,其目的就是为了给我党和国家“泼脏水”,污名化中国。

  “法轮功”自称“不参与政治”却行“汉奸”之迳

  “法轮功”由李洪志于上世纪90年代创立,其鼓吹练功就能“治病”,不让信徒看病吃药,结果导致上千名习练者因拒医拒药死亡。1999年,我国依法取缔“法轮功”,李洪志潜藏美国。

  ▲李洪志谎称练功能“治病”

  李洪志在其编造的邪教“教义”《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中曾宣称:“我们大法修炼的形式……不投靠任何国内国外的政治势力。”“任何时期都绝不能为任何政治所利用……永远不参与政治、不干涉国事。”

  ▲“法轮功”编造的所谓“教义”书籍

  事实如何呢?

  今年2月,世卫组织已将新冠病毒命名为“COVID-19”,并明确表示:“(该名称)可以防止人们使用其他不准确或带有污名化的名字。我们需要一个不影射任何地理位置、动物、个人或群体的名字。”

  ▲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发推文表示命名是为了防止污名化

  “法轮功”罔顾世卫组织规定,别有用心地使用并炒作“武汉病毒—中国病毒—中共病毒”,随反华势力的指挥棒起舞,与中国人民为敌,一副卖国求荣、讨好主子的“汉奸”嘴脸。而这种嘴脸早在17年前就已经显露。

  2003年,中国爆发SARS疫情,全国进入抗疫攻坚战,“法轮功”却指挥其境外媒体对中国恶语中伤。疫情期间,“大纪元网”发布一系列文章,称SARS为“中国非典肺炎”“中共肺炎”,还称“中国古代历来把瘟疫的出现当作亡国的征兆……这种超现实般的梦幻景象正符合目前中国的现状”。

  ▲“法轮功”媒体“大纪元网”在2003年SARS疫情期间发文攻击中国

  “法轮功”邪教靠欺骗民众“练功治病”起家,造谣抹黑、妖言惑众长久以来一直是其“看家本领”。这次新冠疫情中“法轮功”种种无耻嚣张的“汉奸”行为,再次让世人认清其欺世盗名的虚伪本质。

  “法轮功”无耻嚣张背后是西方反华势力遏制中国崛起的战略图谋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西方反华势力一直没有放弃颠覆中国的痴心妄想。无论是冷战时期对中国的围堵,还是冷战结束后对中国的遏制,其目的都在于让中国乱掉、垮掉。

  对“法轮功”及李洪志,西方反华势力认为其是一个可以廉价利用的、能够用来推翻中国共产党领导、改变中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工具,并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扶持“法轮功”。有奶便是娘,“法轮功”也心甘情愿地成为了西方反华势力的“马前卒”。

  ▲“法轮功”人员在美国白宫前集会

  为接收和处理西方反华势力提供的资金,“法轮功”在境外专门成立了“法轮功之友”组织。笔名为鲍比•弗莱彻(Bobby Fletcher)的美籍亚裔社会活动家曾撰文,揭露美国民主基金会频频出资资助“法轮功”及其媒体的骇人事实。鲍比通过分析“法轮功之友”退税单得出结论,2001至2005年五年之中,有超过600万美元通过这个组织流向“法轮功”,而“法轮功之友”的主要创始人与美国民主基金会关联密切。

  ▲鲍比•弗莱彻在其发表的谈话记录中详细阐述了“法轮功”受美国资助情况

  有了“背后大哥”支持、得到了充足经费的“法轮功”,像打了鸡血一般,更加肆无忌惮地攻击中国,近20年来极尽造谣抹黑之事。

  有道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谁在反华的梯子上爬得越高,谁就会跌得越惨。令西方反华势力意想不到的是,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心一意建设自己的国家,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西方反华势力,使他们大大小小的政治图谋一一破产。敌对势力做不到的事情,“法轮功”也休想做到!

  结语

  病毒不是最可怕的敌人,污名化才是。“法轮功”炒作“中共病毒”的行为,再次暴露了其“借疫反中”,甘当西方反华势力棋子的险恶用心。这副邀功请赏、摇尾乞怜的姿态,实为全体中华儿女所不齿。

  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改变一个事实——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迎来了抗“疫”之战的转折点,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战“疫”主动权。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除邪去害,邪教借疫情捣乱破坏必败!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