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全能神”自曝信徒感染新冠病毒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3-26 11:56:57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据韩国“宗教与真理”网站Churchheresy.com2020年3月23日报道,“全能神”邪教组织3月11日次向其信徒下达指令,不但将此次新冠病毒污名化成“武汉病毒”令信徒去往无新冠确诊者地区进行传教活动。报道同时披露,“全能神”邪教组织在3月3下发的指令中自曝已有接待家庭感染新冠病毒。

邪教“全能神”教主赵维山与杨向斌

现正值全球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之时,邪教“全能神”教主杨向斌与赵维山却频繁向信徒下达荒谬指令,造谣生事,今年2月妄称“此次新冠病毒是‘全能神’杨向斌为审判中国而施加给人类的灾难”,3月11日再次造谣称中国随时会在此次疫情危机中崩溃,令其信徒去往无病毒感染者地区进行传教活动。

“全能神”邪教组织3月3下发的指令中显示已有接待家庭感染新冠病毒。原文配图

全能神邪教教主3月11日再次向信徒下达如下指令,散布谣言,恶意诋毁中国,称近期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失控……瘟疫降下有神的许可

全能神如此胡言乱语,然事实却是,中国新冠病毒疫情已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治能力甚至远胜欧洲国家。

韩国大邱地区疫情严重,“全能神”大邱聚居地信徒遵从教主指令迁移到其它地区。如按“全能神”教义所言,“全能之神”掌管人类的生死祸福,自称“再临之主”的杨向斌又何必惧怕病毒传染而想方设法逃避?

“全能神”指令称我们应抓住现在这个时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配合传福音工作,不辜负神对所有神选民的要求……”

“全能神”安山窝点内部(原文配图)

“全能神”教主四处造谣,散播未经证实的虚假新闻,中国在疫情期间向韩国支援口罩数百万,希望这些“全能神”信徒不要再被其教主的谎言所欺骗。

“全能神”指令称:传福音的工作要根据2月15日的工作安排实行。……保证环境安全才能传,要选择不是疫区、没有疫情的地方传福音,比如一个城里有几个确诊病例,那就可以避开这些病例所在的地区,到城里其他安全的地区传福音

在韩国京畿道安山尚未出现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之时,数十余名“全能神”信徒每人拖着两个大行箱进入宿所,按照教主指令躲藏其中。

“全能神”在指令胡言乱语道在灾难当中神选民要多多吃喝神话、祷告亲近神,同时力所能及尽上自己的本分……即使真的得病了也要祷告、依靠神,多多反省认识自己,神是全能的,一切都出于神的摆布。”(2020年3月11日)

“全能神”受害者家人合影。原文配图

“全能神”教主杨向斌自称是基督二次降临,妄称此次新冠病毒乃自己为毁灭中国惩戒恶人而降临的灾殃,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得以庇佑。既然如此,又何必劝告信徒防疫,让其去无病毒感染者地区?这皆是自相矛盾,难以自圆其说的表现。

中国籍在韩“全能神”信徒大多是利用免签制度经济州岛落地韩国,之后在韩国申请虚假难民,非法滞韩。现在这些人在韩国20余地聚居生活,由于“全能神”教义破坏家庭,致使无数信徒妻离子散、骨肉分离,如不有效抵制,这样的悲剧还会不断上演。

 

原文网址:http://www.churchheresy.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664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