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是疫情之下的跳梁小丑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4-08 10:35:24 】 【 来源:薄荷茶社

逢灾必笑、逢灾必闹是邪教的本性使然。在此次新冠病毒大灾难中,“法轮功“邪教组织到处散布谣言,煽风点火,上窜下跳,可谓是邪招施尽,丑态百出,让人们再一次看清了其邪教的真面目。

一、 反人类,公然与全人类为敌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曾宣称:“人类多次毁灭过”“如今面临着毁灭,彻底地毁灭,那叫:形神俱灭,很可怕!”他还诬蔑人类生存唯一家园的地球就是一个垃圾站。他宣称:"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宣称只有他和他的"法轮大法"才能拯救全人类。与其聒噪喧嚣、胡吹乱侃相对应的却被现实频频打脸。当今世界疫情呈迅猛发展之势,世界各国都在全力抗击疫情,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表示,新冠病毒是“人类的敌人”。反观邪教“法轮功”不仅没有施展所谓的神通去“救度世人”,甚至还借助其媒体继续幸灾乐祸。人们不会忘记,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法轮功”不但不给灾区捐一分钱,反而连续多日在美国繁华地带敲锣打鼓阻挠当地侨团震灾募捐。此次疫情再次证明,“法轮功”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其所谓的“救度世人”就是纯粹的谎言。

二、 反科学,误导民众残害生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事实表明,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少出门、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参加聚集等活动,才能有效预防新冠肺炎。既便不幸感染,也一定要积极就医,科学治疗,才有康复的希望。“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却宣称:“人类现在的科学,实质上是站在一个错误的基点上发展起来的,对宇宙、对人类、对生命的认识都是错误的,所以在修炼界,我们修炼的人根本就不承认现在的科学,认为它是一个错误。"人们不难发现,在疫情爆发初期,“法轮功”借公众对新冠病毒的恐惧心理,在网上拚命鼓吹所谓“念九字真言”、“信法”可以治愈甚至免疫新冠肺炎,误导蒙骗民众。当抗疫斗争进入到关键时刻,他们又污蔑中国政府的隔离措施是“画地为牢、限制自由”,企图把人民群众的生命推到死亡的深渊。“法轮功”种种劣迹再次向人们曝露了其反科学的丑陋嘴脸。

三、 反社会,干扰疫情防控大局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用所谓的“末世论”来丑化社会现实,胡诌什么“人类社会在史前时期每次不同周期毁灭时,都是人类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发生的。”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法轮功”邪教紧跟西方反华势力亦步亦趋,摇旗呐喊。有的“法轮功”习练者对抗隔离措施,无视法律尊严,偷偷出去散发传单,企图挑拨群众和政府的关系;其旗下的反动网站也大肆造谣诬蔑,企图混淆人们的视听,尽㫫挑拔离间之能事。如疫情刚发生不久,“法轮功”便造谣说武汉感染人数超过九万多人,企图制造社会恐慌,干扰抗疫斗争的开展;当抗疫斗争进入到最关键时刻,他们又污蔑中国政府的隔离措施是“画地为牢”;更为恶劣的是“法轮功”无视科学常识,帮腔西方敌对势力称新冠肺炎是“武汉肺炎”、“中国病毒”。“法轮功”处处与社会对立,处处与国家为敌,只要国家反对的,“法轮功”就拥护,只要国家提倡的,“法轮功”就会反对,其邪教反社会的丑恶劣迹无任何底线。

四、 反政府,充当敌对势力急先锋

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打着“真、善、忍”的旗号,把自己凌驾于党和人民之上,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拒不服从国家法律,肆意践踏法律,这样一个自我膨胀、漠视法律的组织及其所从事的一系列非法活动是对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公然挑衅,是对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秩序的严重破坏。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法轮功”为了寻找生存空间,苟延残喘,投靠了西方反华势力,成为反华势力的马前卒和急先锋。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法轮功”邪教又故伎重演,妄图与西方势力勾结起来抹黑中国、唱衰中国。其卖国求荣、为虎作伥的汉奸嘴脸再次充分体现。“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中国人民伟大的抗疫斗争和付出的巨大牺牲,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一致称赞。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近日发表社论说,“中国政府通过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巨大公共卫生投入,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中国的抗疫经验值得各国学习。”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彻底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真正靠的是全人类携手合作,其克时艰。铁的事实证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就是疫情之下的跳梁小丑。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