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成果 >
感恩节里,邪教教主赵维山感恩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4 16:25:12 】 【 来源:蜀风

  感恩节,听欧阳菲菲演唱的《感恩的心》别有一番滋味,特别感人肺腑。每年11月第4个星期四(今年11月25日)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这是一个感恩的节日,人们按习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连续四天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感谢上帝保佑,感谢大自然恩惠,感谢亲朋好友和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躲在美国过了21年逍遥日子的全能神邪教教主赵维山,无疑会效仿主子过感恩节。那么,感恩节里,赵维山感恩谁?


微信截图_20211124161348.png

  

  感恩祖国?给祖国抹黑。赵维山于1951年12月12日出生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亚钩镇,爷爷赵库和父亲赵广发是中共党员,母亲李桂荣和父亲赵广发是铁路工人。赵维山在亚沟镇中心校读小学,字写得好,爱好体育但不拔尖,十五岁上亚沟中学念初中,20岁应招到陕西修铁路。由于生活条件艰苦,拈轻怕重又从不肯吃苦的他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跑了回来,开始在社会上瞎混,误入邪教。上世纪九十年代,赵维山编造并利用邪教全能神大肆谋财害命,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反政府活动。1997年,赵维山因从事邪教活动被劳动教养3年,2000年5月解教,9月以商务考察名义潜逃美国,投入西方反华势力的怀抱,21年来甘当汉奸走狗,视养育他49年的祖国为敌,不遗余力丑化中国政府,近年来利用新冠疫情千方百计抹黑中国形象,竭尽所能破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感恩父母?让父母寒心。古人曰: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赵广发夫妻生养了十个子女,赵维山排行老三,因子女多开销大,一家人生活十分清苦。赵维山20岁时被陕西铁路部门招去修铁路,本望他能为父母分忧,谁知拈轻怕重,不到两年就跑了回来,整日无所事事,不断惹事生非。赵广发怕他学坏了,提前退休让他接班当了铁路工人。可是赵维山丝毫不念及父母的良苦用心,不务正业,走上邪道,编造全能神邪教,长期外出传教,疏于照看家人,致使父母和女儿因煤烟中毒死亡。赵维山面对失去三位亲人,竟然麻木、冷酷、无情,毫无悲痛之心,不仅拒绝为死去的父母戴孝,还竟然说:“他们这是上天堂了,是神在召唤他们去了”。赵维山自叛逃美国后,从没回归故里给父母扫墓祭奠。如此不忠不孝,怎不让九泉下的父母寒心!

  

  感恩老婆?让老婆代过。1989年,山西大同农家女杨向彬因高考失利得了精神分裂症,杨的父母不仅不给她治病,还利用其胡言乱语,说是通“神”了,把她拉入邪教组织呼喊派,得到了一些信徒的膜拜。呼喊派骨干准备另起炉灶的赵维山看上了杨向彬这个“活财神”,背叛原配妻子,把小他22岁的妙龄靓女杨向彬发展为“小情人”,使得他剽窃曲解基督教圣经而胡编滥造的“鬼话”,统统借其“小情人”的“打胡乱说”,化作了坑蒙拐骗的系列“神话”。这些“神话”逐渐形成了一本很厚的书,命名为《东方发出的闪电》,又叫《神宝座发出的声音》,也即后来被他们奉为经典的那本《话在肉身显现》。在赵维山的支持和吹捧下,杨向彬不断说出“神的话语”,她的权威逐渐得到其他人的认可,被追捧为全能神。

  

  1993年,杨向彬嫁给赵维山,2000年随赵维山叛逃美国。她与自封为大祭司的赵维山等人组成七人核心班子,高踞全能神邪教权力塔尖,把全能神发展成政治立场最反动、活动手法最诡秘、发展蔓延最迅速、暴力倾向最突出、现实危害和潜在威胁最严重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邪教组织,位居世界十大最危险邪教第三名。杨疯子名为“女基督”背负骂名,但实际是只能写歪理邪说的傀儡,其肉体和灵魂全部掌控在幕后老大赵维山的手心,成为其骗财敛色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工具。

  

  感恩信徒?使信徒受难。众所周知,赵维山编造全能神邪教,宣扬“世界末日”论和“末日审判”说,胡说:2012年2月21日,世界末日将会到来,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救,不信神的人会被“闪电”击杀;要求信徒交纳“奉献金越多,得到的福报就越多……”把信徒引进罪恶的万丈深渊,以此骗取信徒钱财和美色。

  

  2016年下半年时间,山东省全能神邪教组织把信徒两个多亿的“奉献款”转到国外赵维山的账户上,赵维山在纽约豪华别墅区过着锦衣玉食、开豪车、玩美女花天酒地的生活。而众多信徒艰辛地奔走在传教的路上,被骗得人财两空。河北省徐水县户木乡的赵大海,自2003年加入全能神后,为购得“诺亚方舟船票”,先后“奉献”13万元;2006年赵大海又把7万元店面转让费“奉献”给全能神,结果落得一贫如洗。2013年3月起,南充警方在全市开展打击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惊雷行动”,一举抓获川北牧区一线福音队总指挥和南充一线福音队指挥共4人。警方查明:2013年,仅重庆方向全能神信徒交到南充的近百种“奉献款”就达500多万元。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一麦当劳快餐店内发生一起命案,张某等六名全能神信徒为便于传教讨要电话号码无果,把一陌生女子视为“邪灵”,光天化日之下将其活活打死。张帆、张立冬2人被判死刑,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张航有期徒刑10年,张巧联有期徒刑7年,他们落得如此下场,全拜赵维山所赐。2010年10月,为“惩戒”一名想要离开的信徒,全能神护法队将其仍在读小学的孩子残忍杀害,在脚心印上闪电标志后将尸体藏匿于一处柴垛,其残暴骇人听闻!类似案例不胜枚举。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赵维山这个凶残的吸血鬼恩将仇报,数典忘祖,卖国求荣,且把节衣缩食供他穷奢极侈的信徒引上不归路,还以救世主自居,利用感恩节大做文章,叫信徒再勒紧腰带孝敬孝敬这位罪不可赦的“救世主”,让感恩节成为他借机敛财、盘剥信徒的节日。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