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成果 >
全球抗疫 再揭“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01 14:58:58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1999年7月22日,国家民政部颁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宣布“认定法轮大法研究会及其操纵的‘法轮功’组织为非法组织,决定予以取缔。”而后,“两高”解释进一步明确了“法轮功”的邪教组织性质及必须依法惩办“法轮功”邪教组织犯罪活动的要求。“法轮功”被政府定为邪教这么多年来,国内外绝大部分“法轮功”信徒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广大反邪教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逐渐认清了“法轮功”邪教本质,摆脱其桎梏,最终重获新生。

可是,全世界反华势力依然长期存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骨干分子之流逃到国外与国际反华势力沆瀣一气,继续编造谣言、诱骗信徒、聚敛钱财,采取极端手段对抗社会,丑化中国政府。尤其是逢灾必闹,遇空即钻,在新冠肺炎病毒全球抗疫形势下,更是暴露了其邪教本质。

反科学,侵害健康。

“法轮功”李洪志自称宇宙主佛,神通广大,任何疾病只要习练“法轮功”就会不药而愈。在本次新冠病毒全球肆虐之际,一名“法轮功”成员得知在武汉的同学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告诉他要重复咒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建议其他人也这样做,还胡吹什么在两天就被治愈、两天后所有症状消失。“法轮功”邪教组织趁医疗机构破解病毒期间,借公众对未知病毒的恐惧,在网上教唆“讲真相救人”或直接说习练《转法轮》可以治愈新冠肺炎,甚至得到自然免疫。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的阻断需要隔离、消毒、戴口罩、研制相关治疗药物等符合科学规律的流行病防治方法才能奏效。中国正是用科学方法去攻克病毒,全民防控,凝心聚力,在全球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实现了新冠疫情在国内基本控制和阻断的伟大胜利成果!

“法轮功”乱念几句神咒就可阻断病毒,简直是荒谬至极,真不知世间还有“羞耻”二字!倘若这样,那“法轮功”李洪志栖身地美国为何没有得到李主佛的法身保护,祛病消业呢?至今病毒感染数还居全球之冠,其医疗救助机构早已不堪重负。由此可见,“法轮功”是反科学的邪功,只有远离它,运用科学的疾病防治手段,才能真正消除病毒的侵袭。

反人性,残害生命。

李洪志曾讲灾难降临人间时,坏人将受到惩罚,只有好人才能幸免。至于什么是“好”,什么是坏”,那就得按“大法”和“真善忍”最高宇宙特性去衡量。

那么,“法轮功”定为邪教前后做了多少“好事”或“善事”呢?从以下案例可见一斑:1998年1月,黑龙江省66岁的退休工人王成祥从六楼的家中跳下身亡,目的是为了“飞升圆满”;1999年3月,时年不满18岁的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习练者李亭为了“除魔”,在自己家中残忍地杀害了亲生父母;2019年5月,越南平阳一男子在新购房屋内发现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尸,这是“法轮功”成员在修炼时,4名女嫌犯痛下杀手,将2名男子“除魔”杀害…… 不仅如此,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法轮功”“首席科学家”医学博士封莉莉、“三退”发起人李大勇,还有大纪元副总裁李洪志的亲妹夫李继光等,这些骨干们结果都悄无声息地死去,死后大多秘不发丧。

无数铁证表明,“法轮功”李洪志的所谓“真善忍”“上层次”“求圆满”全是骗人的鬼话,“法轮功”邪教视生命如草芥,为了控制信徒,聚敛钱财无所不用其极,绝情绝义,做尽反人性的恶事,残害无辜的生命。

反法律,危害社会。

国家司法机关早已明确指出,“法轮功”是秘密结社性质的非法邪教组织。而“法轮功”邪教组织一直欺骗其追随者,声称“法轮功”没有被法律认定为邪教组织,这根本是睁着眼说瞎话,妄想逃脱国家法律的制裁。

“法轮功”组织从本质上就是一个对社会造成严重危害的犯罪团伙,他们肆意破坏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不仅策划组织了非法聚集活动,围攻各地新闻单位、党政机关,甚至党中央、国务院所在地中南海,不惜将普通练功者推上反社会的第一线,去做违法宣传,为“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实现政治野心去以身试法,危害社会,最后得到锒铛入狱的下场!

2020年2月29日,深圳市区一沿街店铺被人投放“法轮功”邪教组织制作的非法宣传品“疫情特刊”,宣扬歪理邪说,编造“同学念九字吉言,新冠肺炎两天痊愈”等谎言。当晚,深圳市公安机关将嫌疑人傅某某抓获,查获“疫情特刊”等“法轮功”反宣品600多份。傅某某因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反正义,祸害国家。

“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定为邪教,完全是咎由自取、罪有应得。但境外“法轮功”不仅不思悔改、冥顽不化,反而记恨于中国政府、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他们发动残兵败将,展开一波又一波的造谣诬蔑、攻击抹黑行动,性质之恶劣、花样之繁多让人发指。无独有偶,在新冠病毒全球抗疫的艰难时刻,“法轮功”邪教几大主要媒体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的命名问题,迎合国际反华势力和极右政客对中国的污名化,千方百计诬陷甩锅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这种自导自演、自欺欺人的卑劣手段,是与正义公平等人类基本道德法则完全背道而驰,实属祸害国家,危害人类共同利益的邪恶之举。

“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注定了它是反科学、反人性、反法律、反正义、反人类的邪教组织,也注定了无论其如何卑劣可恶,都必然被全世界有识之士彻底唾弃,最终被正义的力量击得粉碎!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