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2 16:24:39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扩大会精神,11月18日,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党支部迅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修生参加会议。会后分教职员工修生两个对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懂上悟思想、在真信上坚持坚守、在真用上见行见效。

 学院党员表示,一定要继续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踏征程。学院教职员工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奋斗征程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学院修生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将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倍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