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专题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09 14:37:40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12月6日上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工作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性、长期性的政治任务。团体工作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做好基督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在全省基督教领域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各地教会主动开展学习培训,领会会议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二是要分解任务强部署抓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四川省基督教工作实际,着力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着力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全面从严治教,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督教领域落地落实。三是要一如既往坚持中国化方向。要立足当代中国实际,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以革故鼎新、与时俱进的精神推进中国化,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增进“五个认同”为目标,加快形成一批具有中国风格、巴蜀特色的高质量神学思想成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