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南充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10 15:48:44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日前,南充市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南充市统战系统、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乡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和分管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刘向鸿向参训学员作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邀请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监督检查处主要负责同志作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培训课程设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宗教行政执法规范、《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深入的理论研讨和现场实践教学,旨在提高各级党政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

 通过五天时间的培训,学员们在一起深度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决心,提升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特别是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参训学员表示,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要落实本单位的民族宗教工作职责,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共同维护好南充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