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阿坝州佛教协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15 17:01:00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近日,阿坝州佛教协会组织第十届理事会班子成员、阿坝州藏传佛教寺庙活佛、民管会主任、经师代表50人举办主题培训班,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在培训中还辅导解读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准则》等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了十一世班禅关于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精深阐释。


 阿坝州佛教协会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阿坝州佛教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深悟透中下足功夫,在学用结合上把准方向;广大代表人士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带头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会议精神,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爱国爱教爱家乡”为目标,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教育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http://182.140.197.54/mzgl/thirdplug/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参加培训的藏传佛教代表人士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团结带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