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广元市佛教界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22 16:58:04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近日,广元市佛教协会召集市协会常务理事、县区佛协会长和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40余人,在昭化区平乐寺组织开展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消防、食品安全等有关内容。广元市各县区佛教协会会长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广元市佛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各县(区)佛协、佛教场所、佛教教职人员及佛教信众;要在“悟”字上下功夫,切实把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查”字上下功夫,全面摸排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力有效解决佛教领域存在问题;要在“做”字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对广元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佛教中国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着力提高佛教管理法治化水平,努力推动广元市佛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