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自贡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6:16:00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112日上午,自贡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省民族宗教委、省伊斯兰教协会相关负责同志,自贡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伊协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贡市伊斯兰教协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海维军当选会长,苏念红、蔡龙当选副会长,苏念红兼任秘书长。

 会议要求,自贡市伊斯兰教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推进宗教爱国团体自身建设,最广泛地团结信教群众,切实为自贡市发展营造良好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