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省民族宗教委赴指导南充教区换届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8 15:56:13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爱国宗教团体建设,114日,四川省天主教南充教区第三次代表会议在南充市召开,省民族宗教委天基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指导组充分肯定天主教南充教区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推进民主办教,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知大势明方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方向明重点,做天主教中国化的践行者;知法律明底线,做依法治教的遵崇者;知戒律明职责,做守正创新的实干家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代表会议后,指导组与南充教区新当选的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工作交流,勉励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准确把握天主教工作新形势,深入研判新问题,就深化教风建设、人才建设、团体建设、非法宗教活动防范等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深入大北街天主教堂、西山本笃院实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及综合安全工作情况,强化工作指导。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