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广元市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5:59:12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全市宗教团体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1月19日,广元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带头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夯实爱国爱教思想基础;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切实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发挥宗教团体在宗教事务中的积极作用,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分级管控双重预防制度,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时期,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广元市宗教的安全稳定。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