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四川省佛教协会召开会长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6 16:16:43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1月22日四川省佛教协会在成都召开会长会议由省佛教协会会长永寿主持,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同心同向担使命爱国爱教续华章”为主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4位副会长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佛教界将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持续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落实宗教工作新要求,团结信教群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会议听取了佛协工作班子2021年工作报告,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就防疫、消防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认为,2021年佛协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团体建设推动佛教中国化进程,着力规范教务管理确保佛教领域安全稳定,方向正确举措得当亮点突出值得肯定。

 会议明确,2022年省佛协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宗教工作政策法规落实,引领佛教界不断追求政治进步深入推动佛教中国化进程,不断夯实团体自身建设基础匡正教风全面从严治教,着力培养新时代合格佛教人才,以扎实的工作、明显的成效、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