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高县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度重阳”防邪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3:18:35 】 【 来源:蜀风

张灯结彩庆佳节,敬老爱老度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老年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侵蚀的能力,在2021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宜宾市高县反邪教协会和各片区分会广泛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度重阳”防邪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敬老院开展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反邪教协会深入敬老院,为老人带去关心和问候。在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为敬老院老年人宣传反邪防邪知识,向老人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号召老人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开心生活。


图片2.png

 反邪教志愿者在寺庙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反邪教协会组织老年志愿者到宗教场所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老年志愿者通过“爬山健身+开展防邪宣传”活动的形式,向过往寺庙的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揭示邪教组织的骗人伎俩,健康的身体需要通过合理的饮食、适当的锻炼、愉悦的心情,并倡导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图片3.png

 反邪教志愿者在场镇街道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反邪教协会片区分会志愿者在场镇街道以摆设咨询台的方式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布袋,提醒老年人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侵害。


通过宣传活动,许多老人表示邪教害人害已,害家庭害社会,不但自己绝不参与,还将回去告诉身边的亲朋远离邪教。不少老年人现场报名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并表示日后将与反邪教志愿者队伍一起做好反邪教宣传,为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