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省委政法委赴绵阳、广汉市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专题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05 16:55:32 】 【 来源:蜀风

  11月3日至4日,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一行赴绵阳市、广汉市开展基层反邪教宣传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绵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欧阳锋、广汉市委政法委书记石磊等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11105165258.png 

▲调研组一行在绵阳市工区街道、广汉市汉州街道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安州区委政法委、广汉市雒城街道、汉州街道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仔细察看了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功能定位、运营情况以及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绵阳、广汉两地运用多媒体手段,寓教于乐,传播反邪教知识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建设并发挥好老年大学、社区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11105165310.png

  

  ▲调研组与绵阳市、广汉市相关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绵阳市、广汉市基层反邪教工作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反邪教工作的形势,对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建立宣传创作联络点、有效打通反邪教宣传渠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