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成都邛崃市孔明街道开展“秋日私语,对邪教说不”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1 16:50:23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反邪防邪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反邪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他们对邪教组织的敏锐性,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成都邛崃市孔明街道集中力量开展“秋日私语,对邪教说不”反邪教知识进家庭、进院落、进场镇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11164847.png

  

  反邪宣传志愿者等利用疫情入户排查的契机,走进村民家中、小区院落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案例,告知村民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危害。同时,借助赶集日走进商超、店铺、流动摊位,向经营者宣讲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和本质,普及如何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国家处理邪教的方针政策等相关知识。


微信截图_20211111164853.pn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邪教的防范意识,让广大群众能够积极主动的远离邪教,真正做到相信科学、拒绝邪教,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