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成都市成华区开展“两进”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2 15:24:34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增强提防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成都市成华区不断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居民开展常态化反邪教宣传,以送知识进市场、进社区的方式,深入群众之中,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倡导信科学、反邪教的正确理念,受到群众积极支持。群众代表一致认为,邪教害人害己,必须坚决反对,如遇到邪教人员传教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11月11日上午,成华区组织志愿者进入辖区农贸市场,开展“信邪教害人害己,讲科学利国利民”反邪教宣传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向摊主、过往群众生动介绍邪教的特征和骗人手法,以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摊主们对反邪教的基本认识。


4.jpg

  

  11月5日上午,成华区反邪教志愿者进入辖区院落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告诫大家要学会识别邪教,并抵制邪教,发现反宣品,邪教人员聚集,并开展违法犯罪活动的,要积极向社区或公安机关举报。


5.jpg

  

  “两进”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鼎力支持,在一线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社会的长治久安。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