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打好疫情狙击战 筑牢反邪“防火墙”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5 15:43:21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反邪教工作,2021年11月5日上午,成都邛崃市临邛街道在市中心文君广场借大型核酸检测之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3_副本.jpg

  

  活动中,临邛街道组织了近百余人的反邪工作队伍,通过悬挂“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反对邪教”主题横幅、发放反邪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反邪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识邪、反邪知识,倡导市民科学防范、远离病毒、反对邪教,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5_副本.jpg

  

  反邪教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特别是要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网上网下邪教违法犯罪线索要主动举报,绝不给邪教可乘之机。从疫情防控到防范邪教,邛崃市全力织密防疫阻击战略网,筑牢反邪教“防火墙”,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防疫意识,压缩了邪教的传播空间,呼吁市民科学防控、众志成城,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