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资阳市乐至县开展防邪禁毒“两进”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6:29:26 】 【 来源:蜀风

  11月15日,资阳市乐至县政法委联合各乡镇基层治理办、党建办、应急管理办、网格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共同走上街道、走入寺庙,开展防邪禁毒宣传活动。

  

2.jpg


  工作人员在街面活动现场积极普及防邪禁毒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毒品的种类,带领大家认识邪教、毒品的危害,同时,向大家发放米粮等生活物质,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对寺庙的佛教信徒,引导其在传播佛教教义的同时,要主动提醒信众区分邪教、认清邪教,坚决抵制邪教,要为社会的安定和谐奉献积极力量。

  

5.jpg


  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了反对邪教、反对毒品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邪教和毒品的识别能力,有效促进了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