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开展“铲除邪教之火 建设平安社区”防邪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6:38:35 】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提升反邪教水平和能力,11月2日,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在新鸿社区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3.jpg


  本次活动以消防演习为契机,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展示反邪教宣传展板,传播识邪辨邪知识。参与铲除“邪教之火”活动中,面对“邪教之火”的肆意蔓延,居民们个个勇敢地站出来拎起灭火器与“邪教之火”对抗,直到将其全部消灭,通过此次活动将反邪教知识融入消防演习中,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练习中表达了与邪教斗争的勇气与决心。


1.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与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美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