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长宁县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寺庙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2 14:45:37 】 【 来源:蜀风

  2021年11月19日,宜宾市长宁县利用苦竹寺立灯杆“赶庙会”之机,组织相关部门,在苦竹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结合“法律十二进”契机,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大力宣讲《宪法》、《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张贴反邪教宣传挂图、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


1.png

  

  图为信教群众认真观看反邪教宣传挂画

  

  在活动中,铜鼓镇相关领导同志给信教群众和宗教人员剖析了世界邪教组织摡况、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本质及社会危害、该县主要的邪教种类、生活中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系列知识,重点对如何增强自身防范邪教的能力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给宗教人员和信教群众宣讲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阐释了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宗教人员和信教群众自觉抵制邪教渗入。


2.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信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围裙和宣传资料


3.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宣传挂图知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和宗教人员发放反邪教围裙250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