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成都邛崃市开展“普及邪教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4 17:06:43 】 【 来源:蜀风

  为提高群众抵御邪教能力,增强反邪教群众基层基础,近期,成都邛崃市开展“普及邪教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杜绝邪教侵蚀。


微信截图_20211124165942.png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向商户、农户、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邪教知识宣传册700份、印有宣传标语的编织袋200个。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本质及邪教拉人的常见方式,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看、不听、不信、不传。


微信截图_20211124165948.png

  

  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筑牢了群众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