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利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普及反邪教知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30 16:17:13 】 【 来源:蜀风

  为提升群众法制观念,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宪法和反邪教知识,11月29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联合该县老科协、县香山诗书画苑、县革命老区促进会、县苗族文化促进会、古宋镇等相关单位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30161439.png

  

  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员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重点讲解了群众关心的反邪教问题,如现在的邪教有哪些、主要传播特征是什么、怎样在工作学习中识别并抵制邪教等问题,宣传员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筑牢了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


微信截图_20211130161449.png

  

  据统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印刷反邪教宣传品200多件、“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倡议书、防范邪教宣传手册等资料500余份,接受反邪教咨询50多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